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

四条树胶四只铁,让我钱包大出血。

    为了准备下KL的路上安全,所以上网找了一下那一款轮胎经济适用。找了很多论坛最多介绍的就是Michellin XM2 和 PS3。 价钱一点也不经济,不够口碑很好。所以就锁定两个款式,GoodYear Eagle F1 and Michellin XM2。

     第一站就来到出了名便宜轮胎的皇后优良,问了老板娘说这两款的价钱一样,建议拿M的,因为真的很耐用,一条270。4条就1080,旧tayar trade in 70块,所以总数1020. 心想“哇,这间出了名便宜还需要那么贵哦”所以我就和老板娘说我考虑一下。其实我是要回去询问我一直以来光顾的。

     来到皇后AT tyre 店,老板看到我很开心,好像他预知有大户来了,呵呵。二话不说就问了价钱XM2 一条265.换完4条就1060. Trade in旧tayar就总数1010.哦还便宜10块钱。所以就决定这里换了。上一次service tayar的时候老板就说我的RIM 很歪了,有机会要换新的了。所以这次老板一定不放过我,结果真的咯,他介绍我一副recon的 只需补多300。在等tayar的到来,我就考虑一会,心想新的tayar如果装上歪的RIM的话,迟早tayar会完蛋。所以我就问老板有没办法把RIM车直,他说是有,一粒70块。我的RIM有3粒是需要车的,所以也要210.那么算来算去就硬着头皮一吃过换完整副吧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一副就是陪了我两年又一个月的tayar 和 RIM,谢谢你的服务,虽然不是完美,但是也不会有什么的问题。

     

        这一副就是即将陪我闯荡天涯的Michellin XM2,老板说换了这幅是不会后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弄了接近2个小时搞定了,总数1380
  

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换了新tayar和RIM,就去试车一下。嗯还不错满意,也比较安静。不过真正性能如何就要看长期的表现了。轮胎是你的车接触地面的第一处安全边界,所以花一点钱在好的轮胎上是理所当然的。基本上我还满意这个价钱,最主要的是它可以让我和我的内人安心去闯荡天涯,嘻嘻。